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最近我開始變的比較會吃了說,我幾乎每天都會帶水果到公司去吃,
吃完早餐還沒到中午我就肚子餓了,就先吃點水果墊胃。
中午吃完午餐,下午繼續把剩下的水果吃完,
還沒五點我的肚子又餓了,只好吃點餅乾不然就一下班趕快衝回家吃飯。
吃完晚餐,八九點我肚子又餓了,
這幾天我就蒸一個銀絲捲再煮三顆芝麻湯圓吃,真是有夠會吃的



前幾天去做產檢,護士幫我量體重105磅,她說我一個月前也是一樣的體重ㄟ。
我想可能是最近比較忙,要忙家裡又要忙公司,所以,即使吃很多但沒有真的變胖。
大王叫我多吃ㄧ點,4~6個月吃的話是胖到寶寶,之後吃很多可是胖到媽媽呢!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