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謝姐麵館 Edison Noodle House
1857 Rt 27 Edison, NJ 08817
Tel: (732) 253-0600
Hours: Mon-Thur 11AM-9:30PM/ Fri-Sat 11AM-10PM/ Sun 11AM-9PM

謝姐麵館所在的位置,對於在這住一陣子的人應該不陌生,前身就是梁家麵館。剛剛在看我的NJ食記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貼新的餐廳文章了,居然都還沒寫梁家麵館他就倒了 XD 其實梁家麵館的牛肉麵,大概是這附近算滿好吃的! 可是自從他漲價後,我就不怎麼去吃了,因為他們的麵不多,一碗根本吃不飽,又漲價,不過就是碗牛肉麵阿,沒必要花這麼多錢去吃吧! 加上他的菜色並不多,所以,他倒了我也不怎麼意外就是了~

就在他倒了以後,在同一個地點開了間謝姐麵館~ 剛開幕時去吃了一次,很失望! 可能因為剛開幕還不熟悉,上菜非常的慢! 麵也不夠多,吃不飽的問題又出現了,所以很失望。兩三個星期前,有朋友去那吃,說菜的份量非常多,讓我們決定再去試一次!

第二次點了牛肉麵、小椒牛肉絲麵和什錦炒年糕。牛肉麵湯頭我家把拔覺得還好,小椒牛肉絲麵我覺得不錯,夠辣! 什錦炒年糕也不錯,重點是份量真的很大,我們四個人吃不完還外帶! 就是嘛,吃得飽想多試點不同的菜,吃剩可以外帶,和吃不飽被迫要加點菜的奇摩子差很多ㄟ!

昨天做完小菜園&清完被小人們的餅乾屑屑淹沒的車子後,餓得要死又跑去吃了第三次,這次我們點了榨菜肉絲麵、什錦炒年糕和沙茶牛肉炒麵。榨菜肉絲麵不會很鹹,沙茶牛肉炒麵味道還不錯~ BTW 第一次有試他們的小菜,加了很多醋,缺點是這樣如果快壞掉就吃不出來了,之後就不想試小菜了。

                                ↑ 榨菜肉絲麵  不鹹  但好像加了滿多胡椒粉  麵很多   味道還行

                                ↑ 沙茶牛肉炒麵  不錯

                                ↑ 什錦炒年糕  也不錯

                                ↑ 小椒牛肉絲麵  好吃!

                               ↑牛肉麵: 湯頭還好  肉ok  麵很多


謝姐跟梁家比起來的優點是: 菜色比較多! 有炒飯、炒麵、湯麵、小菜、點心等,份量有改進變多了,$10就可以刷卡,價錢比較公道,梁家的牛肉麵和榨菜肉絲麵價錢差不多,但我是覺得很不公平拉,明明就榨菜肉絲麵的肉比較很少為什麼價錢一樣呢? 謝姐就有差個一塊多,比較合理囉~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去光顧低!!!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