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每次走在床旁邊,只要走快一點,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床角,腳就會黑青一塊~

那種想買貼床角或是桌角的念頭,不知道已經在腦海裡閃過多少次了,但每次出門就是會忘了買(這真的怪不了別人),但又懶得只為了買這個東西出門一趟~

就在這時,老公突然想到我們家好像有東西可以包住床角,不用去買耶!

「江江江江,就是它,角落救星」



如果我介紹這個那就太遜啦,這個很多人都知道應該不用再多介紹了~ 而且這不就是我原本想買的嗎? (笑), 我要說的是下面這個啦!

其實它的用途不是用來包床角的拉~ 它是拿來塞在門縫邊防止冷空氣進來,暖氣跑出去的東西啦! 但因為它本身有著像市面上包桌角的那種軟軟的小墊,唯一不同的就是形狀而已~ 原本是買來想要弄在門縫邊,但好像不大適合我們家的門,就一直被遺棄在陰暗的角落裡!

太好了,現在終於可以「廢物利用」~

就是這樣,把它包起來就好了!! 自己弄也不用擔心尺寸和所需的不和,反就多貼幾個就是了! 如果是貼在床角的位置,還可以用「小裙子」把它遮起來,這樣就不會看到貼的地方了!
原本貼床角/桌角的東西,四個好像$8左右,我們買的這個(在Lowe's買的),一捲也才$2.08(而且我們也才用了一點點),這樣是不是很划算呀!

2 則留言 :

  1. 這東西不錯耶!! 我家只有買那種可以貼椅腳下方~讓椅腳不會磨到地板的東西而已~下次叫我阿母也去買!我家都木頭家具~我常發生慘案.....

    回覆刪除
  2. 就是ㄚ~腳去撞到木頭真的很痛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