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這次的Buffalo Chicken Wing Festival,是我們去水牛城很重要的節目之一,因為本人滿愛吃chicken wing的,辣辣口味的buffalo chicken wings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所以,就算要開六個多小時,還是要拼啦 !!


今年的Chicken Wing Festival是在8/30 & 8/31在當地的棒球場舉行,我們是08/31星期天去的,開放時間是中午12點才開始一直到傍晚七點,我們大概是下午一點多到,到的時候有好多人在門口排隊買門票和餐劵。因為裡面買食物都是用餐劵不用現金的,所以進去前得先買餐劵,
門票是一人五塊美金,餐劵是一張一塊美金。
小叮嚀  ~ 餐劵沒用完是不能換回現金的喔所以,不要一次買太多喔!
如果進去後發現餐劵不夠,裡面還是有可以購買餐劵的攤子啦!進去後發現人還真是多ㄟ,而且攤數還不少呢! 每攤的Chicken Wing 是有固定價錢的,都是三隻兩塊美金。我想主要就是讓進去的人可以多試試不同家不同口味的雞翅吧~剛進去時,我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完全就是看他攤子前面排的人數多寡囉! 還有看他賣的是哪種口味而定偷偷的說,其實好像幾乎每攤都要排隊ㄟ  哈 XD 可能是因為幾乎每攤都要排隊,一買到大家都是不顧形象,當場就啃起雞翅來這種畫面也真是難得一見,有趣 ^^



吃辣的、天氣又熱,自然飲料是少不了的,看看裡面的飲料還賣的真貴! 水和汽水類都是一罐三塊美金,啤酒是一罐五塊,Smoothie也是五塊錢,嘖嘖 ~ 真是坑人,可沒辦法還是得喝阿(攤手)



除了啃雞翅以外,裡面也是有一些攤子是和chicken wing無關的。例如,有的攤子是讓你試喝他們最近出的香檳,有的攤子是讓你玩遊戲,過關的話就送你贈品,不然就是填個資料就送贈品之類的,因此也拿了一些小贈品回家作紀念囉!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GEICO送的手搖式手電筒!



就這樣吃喝了一後,也大概兩個小時以後了吧,吃了一,荷包瘦了不少,脖子也曬黑了一大圈,那天的太陽還真毒!!!

四點的時候,眾所矚目的年度chicken wing大胃王大賽登場啦~ 這時某人突然大叫,「ㄟ,那個不是剛剛涼亭裡的那個女生嗎?」「哪個女生阿」我說,抬起頭來看著大螢幕。「ㄟ,真的是她ㄟ。她在那裡幹麻?」我說。

原來剛剛我們躲在涼亭裡休息等待四點的
chicken wing大賽的時候,
同桌對面坐了個亞洲女生,
「看樣子應該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在這種Festival
自己來也太孤單了吧」「為什麼一直在看她的手錶勒? 她在等誰嗎?」沒帶皮包?就只有手上那串車鑰匙?我就這樣一直默默的自言自語的對話了起來。

我還以為她是某攤的工作人員,暫時出來休息一下勒~ 沒想到她居然就出現在螢幕上,原來她是在等比賽阿~

我還在想說,「ㄟ,小姐你來湊熱鬧的嗎
?
看看這次比賽的陣容,清一色都是白人和黑人,個個都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就只有兩個黑髮的亞洲女生參賽,但比賽一開始還是忍不住默默替她加油,「拼阿,小妞,讓阿多ㄚ看看我們亞洲女生的厲害」一開始的時候大家吃的超快的,比賽到最後,有的男生吐了,有的越吃越慢,不然就是明明已經很撐了,還是拼命努力的吃!



而剛剛涼亭裡的那個女生,鏡頭拍到她的時候,她已經吃的滿臉都是了! 我心想「嘖嘖,算你狠,你也太不計形象了吧」站在旁邊的阿多ㄚ,看著大螢幕也拼命的搖頭,臉上露出「噁 ~ 這個女生也太誇張了吧,居然吃成這樣」



雖然她真的吃的整臉都是chicken wing的醬,她還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拿第一名ㄟ,超猛的!
旁邊的老黑還輸她,拿了第二名!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她可是啃完了一整盤的雞翅,還有義大利麵,真是太厲害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有人問我,就今天吃的,我最愛的是哪一家? 我會推薦Tully’s Good Times! 他的Mild Hot Spicy Bleu真的很好吃 !!

Tully’s Good Times

8070 Main Street
Clarence,
NY (716) 634-2234







不只是辣,他還有點酸酸的,有點像酸辣湯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下次有機會去Buffalo ㄧ定會去他們店裡光顧的!!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