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40 Speedwell Ave
Morristown, NJ 07960
Tel: (973)993-8668

之前有人跟我介紹她們家的香腸很好吃,是那種很道地的台灣香腸~ 想說想再去買點香腸回家吃,那順便在店裡吃吃看好了!


--台灣香腸 $6/ lb
上次託人幫我買了一磅的香腸,回家試吃後,整個愛上它,好好吃喔!  她們的香腸有很道地的台灣味道,可不像傳統香腸肥肉很多,比較像我愛的滿漢香腸,連某人也超愛的~



--土魠魚羹湯 $8.95/ 份
它的土魠魚羹跟我在台灣吃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我在台灣吃到的湯是比較清,它裡面的料有筍子、香菇、土魠魚、金針菇、木耳等,料算多的~ 份量大概是外帶的那種裝湯的盒子,裝滿滿的!



--蚵阿煎 $9塊多/ 份
之前聽說她們的蚵阿很鮮,所以想說那吃吃看好了,送菜的時候,賣相看起來也不錯,可吃了覺得沒有很喜歡! 它的醬沒有很好吃,起碼我沒有很喜歡,蚵阿是滿鮮的,可居然會咬到殼,這樣就很扣分。整體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地方,這樣的價位算貴!





--鹹湯圓 $4塊多
本來是不想點這道的,可老闆娘一來就推薦,也不太好拒絕~ 這個湯圓是中間有包肉的那種,一份大概4顆,還不錯吃~




--炒米粉 $6.75/份 (不大確定價錢,大概是六塊多或七塊多)
他用的米粉,不是真正的那種台灣米粉。裡面的料有蝦子、豬肉、高麗菜、豆芽菜、韭菜等炒的滿好吃的,可份量感覺不是很多,我有附上圖片,不過是吃了一些後才拍的,實際份量有多一點。


一樣是你付現金的話就不加稅。如果不想付稅,那現金要帶夠!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