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上星期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連帶溫度也降低了不少,冷颼颼的天氣讓人感覺冬天真的來了! 趁著上周六難得的好天氣,趕快帶著兩小出去走走!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賓州的Peddler's Village。這個地方我們兩年前也來過,也是差不多時間來的,不過上次來的時候是周間,完全沒人!  上次因為先去New Hope走完才過來,過來時風超大的,只有和友人下來隨意走了一會兒,拍了一些照片就回家了,那時小小人還是嬰兒,根本連下車都沒下車。今年想說兩小也大了,現在帶他們來也比較看得懂這是什麼,是該再帶他們來一次!

『貼心小建議』: FrenchtownNew Hope & Peddler's Village這三個景點都距離不遠,有去那玩
                           如果時間夠可以一併走一走(如果時間不夠,Frenchtown可略過)

Peddler's Village
Address: Route 202 & 263 Lahaska, PA 18931
網址: https://www.peddlersvillage.com/

我標題是寫創意稻草人展,其實應該是比賽拉! 今年是第三十五屆的比賽,展出時間為9/8/14-10/26/14。他們真的會票選哪個是第一名,整個小鎮到處都有稻草人,這小鎮也不大應該是不至於迷路,如果有來就一邊欣賞順便逛逛當地的小店! 文中一樣有穿插了兩年前的照片,哪張都沒人就是以前拍的 XD,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 這次周末來Peddler's Village有點被嚇到了,可能因為天氣很好,好多人喔! 
停車位也超難找! 我對這的印象還停留在兩年前都沒人的時候 XD


↑ 一停好車,一過馬路就是馬上就看到這間房子前的稻草人,
是不是和你想像的稻草人有所不同呢? 這個轉盤真的可以轉喔!



 ↑ 看到這個玉米就讓我想到我今年種的玉米,之前看到有玉米冒出來,
還在等甚麼時候可以收成,最近天冷也沒怎麼管我的菜園,沒想到再出去看時,
整株玉米都倒了,玉米當然也不見拉,到底是誰偷吃我的玉米? 想到這我都要哭哭了

 ↑ 雖然我不愛海棉寶寶(一直覺得他是腦殘寶寶),但這個做得挺可愛的

接下來就從這斜坡推娃娃車上去,裡面就很多小商店了,其實路邊也有商店拉,等等再繞去看,習慣從這走起。


↑ 他們做得這個旗子好可愛喔! 哥哥很認真在看~

↑ "卑鄙的我"挺受小孩歡迎的嘛

↑ Frozen的Elsa公主也是今年頭號人選之一

↑ 真好奇,他們都花了多少時間再做這個阿?

↑ 好多人~ 

↑ 懷念兩年前都沒人的時候 XD

Pigadilly's Ice Cream & Gelato
只開四月到十二月
Hours: Sunday - Thur 11AM-7PM/ Fri & Sat 11AM-9PM

↑ 這間有雜誌推薦的優~ 還不錯吃,我家把拔到哪都要買冰淇淋(暈)


↑ 裡面小小的,不少人在排隊,一下就把裡面擠滿了
(這張就是排隊時照的,所以看不到排隊的人)


↑ 挖這是真的木頭耶,還要磨還要刻才能做成這樣吧! 不僅如此,還要做一隻烏鴉 哈

↑ 挖 連bumblebee也有,厲害!

↑ 我家把拔還問我,這人是怎麼了? 「阿就,到頭栽阿」 我說



↑ 這樣佈置還挺有秋天的fu (前年拍的)



↑ 那時哥哥還是小不點(前年拍的)

↑ 對這小兔子挺好奇的







↑ 這旁邊就有個大水車


↑ 這裡也有pub


↑ 這麼開心的奔跑阿~ 一下子從前年跳回現在


↑ 哥哥你小心,不要把人家腿拉斷!

↑ 這個做的妙,哥哥的臉剛好點到畫筆

↑ 怎麼可以缺了Olaf呢?

↑ 這好像是青少年組做的~

↑ 兩小玩這風車就玩了一會兒

↑ 這裡還有一區都是小孩的店

↑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

↑ 哈 這個真得很有創意! 大狗騎腳踏車載小狗和女巫? XD


↑ 這個騎士做得也很好看

↑ 哥哥還學他趴著

↑ 忍者龜?

↑ 金剛愛搖滾樂?

↑ 這裡的房子顏色也挺有小鎮風味的~

↑ 好可怕

↑ 這家是賣紙娃娃的,不久前才去逛他們工廠,沒想到這裡有!改天再寫一篇介紹他

↑ 我當下看到就只是想到木偶奇遇記,我家把拔聯想到的是這木偶是說了多少次謊阿 XD

↑ 看背影覺得還好,轉過來看臉時嚇了一跳


↑ 路邊也有不少餐廳,那天人真的不少

↑ 被鱷魚吃掉了


↑ 真悠哉的感覺




↑ 穿著長筒靴的貓


看完了,是不是覺得鎮上居民還挺有創意的阿? 而且是每年都要想不同的ㄟ,好難好有挑戰性! 佩服~ 以後有機會秋天的時候可以去那走走看看,滿特別的地方,可以感受到居民很用心在經營他們的小鎮~ 

↑ 不好意思,最後突然插進一張廁所照! 我挺喜歡他們的設計,很省空間! 
而且洗手和烘手還是同一個地方喔!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