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Sesame Place

Address: 100 Sesame Rd, Langhome, PA 19047
官網點這裡

今年其實想過但沒想到真的帶小人們來Sesame Place,感謝友人前一天的臨時邀請,既然有特價票,機會難得,不來可惜阿! 就這樣拼了~ 又自己和友人帶兩小去Sesame Place玩耍!

我們到這大概十一點了吧,一進來就開始排隊玩水上設施,一來突然有點後悔,怎樣也該把我家把拔抓來陪玩! 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小下水玩,一條船只能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還好有友人的媽媽可以跟我家哥哥坐一條船,因為要玩水,手機也辦法帶下水,當然也沒辦法拍照阿,扼腕! 那天超多人的,光排第一個水上設施應該就一個小時了吧! 暈~


↑ 接下來就往內走,來到大一點的水上設施

↑ 那天忘了幫小人們帶救生衣,一路爬上階梯都是水,小人們好像有點緊張,
玩一下下就說好冷!只好先帶他們吃午餐先~

↑ 吃飽了,有體力拉! 既然小人們不太敢到水很多的地方,就讓他們在淺水的地方玩吧,
他們開心就好了,沒玩到刺激的部分也沒關係,反有玩到就好了!

↑ 這怎麼擠這麼多人呢? 大家都等著被水沖!

↑ 光看就覺得好刺激~

↑ 園內有關水上的產品都有,就算忘了帶也可以在這買! 帽子、防曬、等應有盡有!

↑ 大家都吃完飯後,我們先把娃娃車推來這佔位,等等還要回來這看今天的重頭戲: 遊行!


↑ 已經有不少人在卡位了!

↑ 遊行還沒開始前,先看了場秀~ 看完了再準備來去看遊行

↑ 那天超幸運的! 跟到了貴賓,居然還可以在遊行前先和這些"大人物"先拍照~ 
Elmo (麻麻認識的有限阿!)

↑ 有人以前問我為什麼我不帶他們來這玩? 因為我家小人們也沒在看芝蔴街的節目,
怕他們來也不認這些人物阿,果真他們認識的也和麻麻一樣有限 XD


↑ 門口一進來的地方有超大蛋糕擺設

↑ 好啦~ 拍完照差不多該到外面等遊行開始了!

↑ 不久後遊行就開始了~ 他們的遊行還挺好看的ㄟ! 不只是"走路"過去而已,
還會停下來表演、跳舞和小朋友互動! 連麻麻也覺得很好看!







看完了秀,準備來去兒童遊樂設施玩了~

↑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隨便你坐,不用額外付錢,以我們買到的特價票算很划算的!


↑ 哥哥居然睡著了,趁機陪小小人玩一下

↑ 這還滿陡的~



↑ 基本上這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轉來轉去的,光看就頭暈的那種!

↑ 坐一次,我想今天應該都不用玩了! XD

還好還是有一些不是很暈的可以玩(雖然不多),還陪小人們去玩了個大溜滑梯,
說到這要抱怨一下,這大溜滑梯一點都不滑阿! 小人們還可以用走的走下來就知道
有多不滑了! 還有個缺點是,大人還不能陪溜,或許是因為很不滑,怕大人卡在裡面吧! 
我得把小人們丟在上面(有工作人員)然後再衝到下面去等小人,如果小人哭了要下來找我,
那怎麼辦? 我在下面又不知道上面發生甚麼情況,小人要下來找我,
上面只有一個工作人員,她也不可能離開她的工作崗位陪小人下來找我阿~ 
這次還好有朋友一起來,不然一個人帶兩個是要怎麼玩呢?

↑ 本來還帶小人們要來坐雲霄飛車的,沒想到他有規定一定要七歲以上才能坐 ><! 

↑ 最後又看了場秀,看完也都六點多了吧~ 差不多要準備回家了!

↑ 這次沒機會來這玩,可能因為當天超熱的,大家都想玩水,水上設施都要等好久喔! 
是說這也要我家把拔來才能一起下去玩拉! 可惜~ 只好等下次了!

↑ 嗚~ 看起來不錯玩呢! 哭哭~




↑ 下次來一定要來這放風小人! 讓他們玩沙玩一下午算了! 
麻麻可以在這睡一下午覺(<--想太多怎麼可能!?)


↑ 遠方還有玩水的地方


↑ 走到門口這了

↑ Sesame Place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掰掰~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