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上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收到團契的一封email說是要幫我們團契親愛的組長慶生~因為組長生日
當天,他的妻小剛好不在家沒辦法幫他慶生,這也就是為啥我們提前幫他辦個驚喜生日趴踢,既然是驚喜生日趴,當然就不可以讓本人知道喲!! 所以這封email組長也就被排除在外~ 因為團契聚會就在趴踢的前一天,怕大家一high就提起這件事,因此,組長夫人還特地下了禁口令"不准在團契給我提這件事!!" 我們當然就乖乖的遵命囉!

趴踢這一天很快就到來了,那天天氣非常的給他熱,應該有34度吧,我們還要烤肉喔,夠狠吧~ 這天大家必須在五點前到指定地點集合,等壽星來的時候對他大喊一聲"Happy Birthday!"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池裡玩了一陣子了,大部分的人也都到了在裡面準備! 就在壽星來之前讓我先充當一下攝影師,紀錄一下大家準備的狀況吧~

       ↑ 大家一邊準備一邊開心的聊天著

       ↑ 女王

       ↑ 女王與她的麵包超人

       ↑ 女主人(感謝主人開放他們的家讓我們在這聚會~)

      ↑ 大家一起串甜不辣


         ↑ 主人(感謝主人開放他們的家讓我們在這聚會~)

        ↑ 好辛苦喔! 在大熱天為我們烤了好幾小時的肉!!

       ↑ 一定要來一張特寫的啦~


      ↑ 拿著水槍的Henry阿伯

       ↑ 這是什麼表情阿?

       ↑ 實在太熱了,連嬰兒都忍不住想跳下水涼快涼快~


       ↑ 沒帶泳衣(嚴格來說,應該是還沒買泳衣,哈),所以,只好裸泳囉~ 非禮勿視啦!

      ↑ 隨意拍拍,是說這花真漂亮耶!


      ↑ 後院一隅,好有fu喔!

       ↑ 真配合,pose都給他擺好等我拍喔!


      ↑ 牛肉串已經準備好要壯烈犧牲了~


       ↑ 沒有血的豬血糕也準備好了喔!

      ↑ 還有好吃的甜不辣拉~

       ↑ 好喝的洛神花茶


         ↑ 阿姨手痠了


       ↑ 看完內部,來看看外面已經佈置好的場地(忘了問是誰佈置的~)

  
     ↑ 氣球們是趴踢的好伙伴

        ↑ 小朋友們不想只游泳,想來點"水上騎馬打仗"

         ↑ 一共有四組人馬參賽

        ↑ 沒想到一下子只剩下兩組 (這是大欺小嗎?)

         ↑ 哇塞,這是哪一招,下腰?? Timmy你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沒了吧?

         ↑ 小子下腰後馬上起來,繼續纏鬥

        ↑ 是在跳探戈嗎?

         ↑ 上面拼個你死我活,下面的也不惶多讓

        ↑ 最後小子居然大逆轉,讓對手重重摔到水裡去,真精采的比賽呀!


        ↑ 讓我們歡迎我們的冠軍,Timmy小帥哥~


        ↑ 小朋友們還沒玩夠,繼續來個"水上尬車"

         ↑ 比賽規則: 沒有規則,反就是用力划到終點就是了~

         ↑ 小朋友們玩的好開心那~

         ↑ 最後是男生隊贏囉,輸的那隊(好像贏的也一樣)慘遭水槍伺候


        ↑ 弟弟 看鏡頭阿!

        等了好久,一直不見壽星滴蹤影這時主人大喊 "壽星來了",大家匆匆忙忙的趕快出來集
        合~

         ↑ 千呼萬喚"屎"出來,壽星阿,我們可是恭候你多時了~

         ↑ 看樣子,壽星應該有被我們surprise到~

         ↑ 來人阿~ 水槍伺候!

        ↑ 你猜,壽星第一句話是說什麼呢? "三八啦~" (哈哈哈)

          ↑ 壽星到了,也該開動了,大家都餓了~

        ↑ 好吃的炒米粉

        ↑ 這是小妹做的,我發誓那個最右邊的馬鈴薯剛煮好的時候好吃很多,也好看許多!!

        ↑ 我做的~

        ↑ 那天實在有點太熱,沒啥胃口,就沒吃這道,現在想來真後悔!

        ↑ 這牛肉串烤的真漂亮!

         ↑ 這可是組長夫人準備的秘密醬料喔!

         我們準備的東西可不只有這些喔! 還有壽星帶來的海鮮和啤酒、豆花、芋頭湯、Hagen
         Daz的冰淇淋、酸梅枝ㄚ冰等等.....大家都吃到超撐的還沒吃完!

        ↑ 大家都餓了

        ↑ 新客人

       ↑ 弟弟吃玉米吃的津津有味

 
       ↑ 好口愛的小妹妹喔,你願意跟我們弟弟來場姊弟戀嗎?

          ↑ 現場可是特別邀請了一位bartender!

       ↑ 想喝什麼隨便點,還有目錄供你參考喔!

          ↑ 老爺調酒姿勢一百分

          就在大家吃的半飽時,壽星突然被抬了起來~

         ↑ 這麼熱的天氣,不讓壽星下去涼快涼快,那就是我們招呼不周了!

        ↑  一 二 三

       ↑ 丟 (拔拔你幹麻跟人家一起下水阿?)

         ↑ 壽星下水前就大喊 "我不會游泳阿",可都沒人理他,因為他明明會游泳阿


         ↑ 蝦咪,你們都不來救我?


          ↑ 池畔美人魚~


    ↑ 妳真的可以考慮我們家弟弟喔!

    不久後,大家都吃飽喝飽了,這時就是蛋糕該出場的時候了! 在場還有一位姐妹也是八月份壽星,她的先生還特地多買一個蛋糕,當我們對壽星講完生日快樂後,也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嘿嘿,當然這位姐妹也不知道我們要幫她慶生囉~




       蛋糕都出來了,禮物也該上場了,壽星當下收到了妻小準備的秘密禮物(吉他)和大家滿滿的祝福,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跟大家說晚安的時候囉~

最後,祝兩位八月的壽星 Happy Birthday!!

6 則留言 :

  1. 寫得真好ㄝ~~~ 哇~~ 原來我 Miss 掉這麼多好戲~~~ 我兒子好英勇~~ 竟然獲得最後"冠冕"~~ 哈哈哈 ~~ 不過看到他被下腰~~ 還心疼了一下~~ 沒想到反敗為勝ㄝ~~~
    你的相機拍得很棒~~ 張張精彩~~ 都抓住了最重要的瞬間~~~

    這樣這個生日趴的相片你不用給我了~~
    不過方便的話~~ 我兒子的騎馬打仗那幾張我很想保留~~ 很不錯的回憶~~ 就這幾張就可以了~~ 還有我在教會拍的那幾張~~ 還有跟你兒子合照的那些~~~ 謝謝你喔!! 明天見!! ^^

    回覆刪除
  2. 是ㄚ~ 準備工作其實滿有趣的,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聊天! 你兒子超厲害的啦,下腰那招,阿姨我已經不行了,還是少年ㄟ比較厲害! 恩 好 明天把照片給你 (我照了七百多張,要傳完也要好一會 XD)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妳們弟弟吃玉米的那一張相片, 他真的好可愛哦! 而且妳的相機照出來的相片,真的都很好看呢!感謝主, 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生日趴踢...

    回覆刪除
  4. 壽星沒下水前跟下水後看起來完全不同一個人!!
    阿怎麼沒見到愛妃攝影師本人?(伸照片~)

    回覆刪除
  5. 哈哈~ 謝啦! 我發現好像人拍出來還是有一點點糢糊哩,還要努力練習拍才行!!

    回覆刪除
  6. 哈,下水後看起來年輕很多ㄏㄡ,哈哈哈 (好加在,壽星應該不會看我的部落格才對),哈,我還真的沒怎麼拍我自己說! 都忙著拍別人 (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