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Koziar's Christmas Village
782 Christmas Village Road Bernville, PA 19506
Tel: (610)488-1110
入場費: 3歲以下免費,4-7歲$7,11-64歲$9,65歲$8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最近FB上面充滿了濃濃的耶誕節氣氛,像是裝飾自家的聖誕樹,或是到餐廳享用耶誕節大餐,不然就是拍攝別人家門口的聖誕燈裝飾等等。其中一個朋友波了一張照片,什麼也沒寫只check in她在哪,就讓我決定要到這個地方去瞧瞧!!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張照片讓我這麼有興趣想去看看呢?

↑ 就是它!你說這張照片吸不吸引人呢?

這個聖誕村的由來是什麼呢?其實很簡單啦,1948年開始Koziar先生每到聖誕節就開始裝飾他們的家,一開始其實只是裝飾討老婆和四個小孩開心的,誰知道這個先生實在是太有天份、裝飾的太漂亮了,大家慕名而來,附近的人也給他們的家取名為"聖誕屋"。Koziar先生之後每年都持續增加新的裝飾燈,他們的家、籬笆、 樹、行人道、湖都佈上了滿滿的裝飾燈,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一傳十,十傳百的,越來越多人想要來參觀他們的家,他們家也就從"聖誕屋"變成了現今的"聖誕 村"!

剛好最近友人要來拜訪我們,我們就趁這個機會和他們一起出去走走,我們去的那天正是聖誕節當天喔!!也因為當天是聖誕節,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開,我們還自備了小瓦斯爐要煮泡麵吃呢!!呼,剛好我們先到那,先喀了碗泡麵再進去吧。

  ↑那天我們和友人約好在那碰面,剛到的時候還滿多人在排隊的,排了一會才買到門票!

  ↑一進去的右邊就有廁所,連廁所的標示都這麼應景,也太卡哇伊了吧!

當天實在是太冷了,雖然嗑了一碗泡麵還是撐不了多久,得趕緊去買點吃的補充熱量,他們還真是貼心,一進門右邊就有在賣食物的地方呢,裡面還有小火車可以看喔!

         ↑每年到了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小火車的展覽喔~


              ↑弟弟:是誰在偷拍我?

填飽了肚子得趕快開始參觀囉,人家可是九點就關門了呢~

   ↑其實我不是火車迷,但我對迷你的東西實在是招架不住, 好想擁有一組喔@@

↑(左下)燈光倒映在湖面上也好美喔!(右下)Ho Ho Ho 聖誕老公公在煙囪上!

    ↑(左)看的出來是長頸鹿嗎?其實現場根本看不出來,反而是相機裡才看的出來!
    ↑(右上)裡面除了戶外的裝飾燈外,還有一些店如賣玩偶的、熱食、展示等等
    ↑(右下)哇,有金字塔耶!

此外,園內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板,有些圖板還滿有笑的,來看一下吧~

      ↑(左)原來兩隻貓+三隻狗=五隻牛阿,這是哪種算法 XD
      ↑(右上)ㄜ~ 這兩位,你們的動作好像有點不適合大眾觀賞喔!
      ↑(右下)剛看到時,老公是覺得他們有種幫某巧克力打廣告的嫌疑!我倒
        是想到,叫我爸講 Merry Christmas,他應該會發成:Merry Kissmas 哈

       ↑(左上)這隻牛是在氣什麼?哈
       ↑(右下)這雪人的表情好像有點賊喔~ 呵呵

既然是聖誕節,園內有圖板講解主耶穌誕生的故事,也有跟聖經有關的展示~

       ↑(上)主耶穌降生的馬槽 
       ↑(下)諾亞方舟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放大看其實是有點糊掉了,所以繼續保持這種朦朧美吧!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