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Pho Eden

Address: 1900 Greentree Road, Cherry Hill, NJ 08003
Tel: (856) 424-0075
Hours: 11 AM - 9 PM

逛完水族館也到晚餐時間了,還要開一個小時才能回到家,想想還是在這附近吃好了,所以晚上就到把拔懷念的越南餐廳吃飯囉!

↑ 取自網路,一進去時還滿多人的,不好意思衝著大家拍照

↑ 先點了份春捲給哥哥吃,他們的春捲還滿大的ㄟ,跟我們之前吃過的比起來大多了!

↑ 點了兩種麵,一個是有生肉一個是熟的~,他們的肉給滿多的,相對麵少一些些,跟Rt 1那間比起來(現已搬到Shop Rite旁)剛好相反。下次我想我還是點沒有肉的好了,因為我比較愛吃麵,沒那麼愛吃肉,且他的肉太多了,我家把拔到最後也吃得有夠撐的!

↑ 小小人醒了以後怕小人們不夠吃,又多點了份沒有肉的麵

好吃嗎? 我覺得還不錯喔,湯頭很適中,沒有偏甜或偏鹹,湯很燙! (<--這是甚麼形容詞??) 因為越南麵都要加入生的豆芽菜,湯不燙豆芽菜吃起來會很生,所以,湯燙很重要(真繞口!) 加上這間的價位便宜很多,跟中部的越南麵比起來的話! 平均一碗都便宜個兩三塊錢,真是俗夠大碗,第一次吃到越南麵還有剩可以打包回家的~ 下次有來南邊一定要再來光顧的,大推!

 ↑ 取自網路,附上他們的食譜給大家參考囉

4/3/15 Update: 又跑去吃拉~ 再貼幾張新照片

↑ 651 Hot and Sour Shrimp Soup,很習慣了看到湯就想到是湯麵,沒注意看他來的居然是飯,飯是另外給的 T_____T 但如果光喝湯是很開胃喔! 甜甜酸酸辣辣的很好喝,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蝦腸也有清,蝦子也不少隻,不過這道要9塊多,
不知道能不能跟老闆換成麵呢? 應該比飯更配吧!

↑ 這就是排骨飯啦(不帶骨的那種),本想點給小人吃,
結果那天小人們不知道怎麼搞的吃好少,變成我們倆個吃的好撐!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