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開到Gatlinburg當然又是晚上拉~ 今晚沒甚麼節目,就是吃吃飯然後讓小人回飯店玩水~

Bubba Gump Shrimp Co.

Address: 900 Parkway, Gatlinburg, TN 37738
Tel: (865) 430-3034
官網點這裡

這間餐廳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 這間餐廳其實有點來頭~ 怎麼說呢? Bubba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阿甘的軍中好友,戲中Bubba有提及想要開間捕蝦公司,但最後戰死沙場,當然也不可能真的開成,到最後阿甘和他的長官在捕蝦船工作還開了間捕蝦公司。這部電影賣得太好啦,業者開始找上電影製片公司,想以這部電影的主題開間連鎖餐廳,餐點當然是以蝦子料理為主囉! 目前在全美有29間分店,此外,墨西哥、馬來西亞、英國、香港、印尼、日本、菲律賓都有分店!

↑ 都快八點了還要排隊! 


↑ 那就一邊等一邊看裡面的裝飾囉! 等的旁邊還有間他們自己的紀念品店呢!

↑ 裡面的員工看到小人們等的有點無聊,趕快充兩個氣球讓他們玩~




↑ 終於換我們拉!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



雖然是第一次來這間餐廳,但之前做功課時網友就有提到桌上的牌子是甚麼意思,所以,對這牌子也就不陌生,不過只要你說你是第一次來,服務生都會很熱情的跟你解釋一次! 既然是和阿甘正傳有關,裡面的情節當然也會被引用一下拉~ 如果你需要叫服務生的話,就翻到紅色STOP的牌子;如果不需要服務生就翻到藍色Run的牌子! 是挺有趣的不是?



雖然網友友推薦,不過我們也請服務生推薦了幾道菜再決定要點甚麼~

↑ Net Catch Entree 服務生推薦這道是因為不只有蝦子而以還有青菜和Sausage等~ 
配上些許檸檬汁 & Cajun有點辣辣的味道相當開胃阿! 推!

↑ Bourbon Street Mahi Mahi,這魚肉好鮮嫩阿! 我們這幾天都沒好好認真吃飯,
一吃到好吃的,小人們猛吃阿! 哈哈哈~ 是有多餓阿你們! 
連下面的馬鈴薯泥也都舔得乾乾淨淨的,我一口也沒吃到 >< 沒關係起碼有吃到魚肉! 推!

↑ Forrest Seafood Feast 吃完了兩道還是沒飽,只好加點第三道,這道也好吃喔!
不過可能因為是炸的,雖然沒飽但也半飽,吃到最後是呈現有點吃不下的狀態了 XD

↑ 把拔點了杯IPA(他覺得還可以) 還好剛是用走路來的不用開車~

↑ 至於我是點了Georgia Peach iced tea 服務生跟我說這Peach的味道很重喔! 
但她還滿喜歡的~衝著小姐說她滿喜歡的,就點這杯試試,peach味道果真很重,覺得有點怪! 可能不習慣,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能不能換成另一種? 小姐也很好心的幫我換了杯iced tea

↑ 來了另一杯Tennessee iced tea,一喝,心想: 「我想小姐應該是拿錯了吧! 
這裡面怎麼有酒味? 」剛好經過了個帥哥服務生,問他是不是我們那個女服務生拿錯了?
這個帥哥笑了一下,他說Tennessee的iced tea本來就有伏特加阿! @@ 他很好心的想幫我換一杯,把拔趕忙擋下來,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但這位帥哥看我大概也不會喝了,
還是幫我換了杯正常的iced tea,T______T 人家口渴,只是想喝杯正常的冰紅茶有這麼難嗎? 

呵呵,除了冰紅茶的小插曲外,整頓晚餐都吃得很愉快~ 


吃完也滿晚了,今天不走商店接了,反正明天後天都還有時間走,回飯店休息!

↑ 哇這裡一整條都是飯店+商店阿!

↑ Hilton Garden Inn

↑ 戶外的熱水池泡起來應該超舒服的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