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今天寶寶睡好晚,到快九點才起來的樣子,
大概是週末我們都比較晚睡,寶寶也被影響晚睡晚起。
最近寶寶吃飯前後就會在那裡運動。
早上十一點多寶寶肚子餓了就踢我,吃完午餐吃很飽也踢我。
後來下午去睡午覺去了,快四點肚子又餓了,開始踢我,
吃完晚餐又有力氣繼續踢我。

下午問寶寶,踢媽咪的肚子有這麼好玩媽? 他就踢一下,我笑了
又問他一次,真的這麼好玩媽? 這小子又踢了我一下,說是~


晚上不知道是餓太久了還怎樣,去皇都買炒飯回來,
我居然吃了三分之二(比鴻福軒的外帶盒還大),
後來我肚子撐到不行快破了的感覺,
原本還以為是寶寶在撐我的肚子,原來是我晚餐吃太多了!
呵呵 原來是誤會一場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