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從星期五開始就一直狂風暴雨,到了星期六下午,脆弱的電線終於受不了罷工了,
就這樣過了快一天沒電的日子。
星期六中午去吃飲茶後,一整個下午都在看外面晃,
傍晚買完Quizno回來時,Joe他們家的人就跑來問我們,我們家有沒有電,
這時我們才發現家裡居然停電  

後來就叫爸爸帶我去Fusion Ti上網&喝飲料,
就這樣從六點多待到九點多,也順便訂了我要的孕婦裝。
回家前爸爸就帶我們去買香港麵家買點東西吃,沒想到去香港麵家那條路居然被封了,
New Brunswick好像滿多地方都停電,我們繼續繞到Rt 18,心想總有東西吃了吧~
沒想到 Rt 18整條大停電,超像死城的,還不准人家左轉&迴轉,只能一直開。
就這樣一直找路Garden State & Rt 1/9 終於到家了,居然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那天回來後又睡不太著,很晚才睡,隔天我又爬不起來(加上日光節約時間開始),
可憐的寶寶早上有踢了我三下,可我實在太睏了,叫寶寶再回去睡一下好了,
到了九點多真的餓到不行了,只好把爸爸叫起來弄東西給我吃,吃完再回去睡好了,
那時我跟寶寶說,再忍耐一下喔,爸爸去煮東西了,
不知道寶寶是不是餓到沒力氣了,就輕輕的踢了我一下,跟我說 “好” 的意思。
可憐的孩子,週末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換個角度想,寶寶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叫他再回去睡一下,還真的都沒吵我 你喔!!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