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55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ON
Tel: (416)205-9836
http://www.littleindia.ca/

對多倫多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好吃的,又便宜,小費又只需要給10%

這次來多倫多呢,一定要請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啦~這間印度buffet是麥可先生推薦的!他可是試過了很多家才推薦這間印度餐廳呢!



在美國這邊我是沒吃過印度餐,想說應該都只是咖哩吧,加上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也就沒刻意去試~

我們那天去吃中午的,我記得好像是一人$10.99吃到飽,東西沒有像一般的日式buffet那麼多樣,去那吃動作要快,很多東西好吃的一下子就被拿完,不過,他們會一直補新的東西上來啦。





可不知道是因為咖哩比較還怎樣,我居然才吃兩盤就不行了,實在是太沒戰鬥力了。下面這張照片中間白白的那個是軟軟熱熱的餅,配咖哩醬還滿好吃的!!



下面這是我的第二盤,盤子裡的這三樣我都挺喜歡的,照片右邊小盤子的白白的餅,很脆很薄也超好吃的,一出來沒多久就被拿光了。飯後還有甜點(冰淇淋)可以吃喔!!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