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十二月是個讓人會很想出門晃晃感受聖誕節氣氛的季節! 這個月當然也到處都有一堆適合小小孩的活動,這個Gingerbread Wonderland就是其中一個。去年在查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項活動,但看了一下簡介今年已經是第二十三屆了,我想去年我應該是太專注於看迷你火車展了↑才沒發現這個活動


Gingerbread Wonderland
日期: 12/5 ~ 12/14  10:00AM ~ 4:30PM,周五延長到7:30PM
地點: (The Frelinghuysen Arboretum) 353 East Hanover Avenue, Morristown, NJ 07960
周末的時候還會有當地賣手工藝品的賣家來擺攤~
入門票: $2 (兩歲以下免費入場)

↑ 當天到的時候還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天氣好冷,忘了帶熱飲出門,
趕快到旁邊的cafe買杯熱可可給小人們喝,買完也差不多要輪到我們了

 ↑ 進來了~這棟房子,應該是溫室做的好漂亮喔

 ↑ 裡面還有種蔬菜ㄟ,也太可愛了吧  

c96
 ↑ 正面照

 ↑ 白雪公主的裙子超逼真的,這組也是我心中排名前幾名

 ↑ 屋頂很費工的感覺

 ↑ 海的顏色調的不錯很自然

↑  小火車

 ↑ 連滑雪場也有

 ↑ 樹屋也特別

 ↑ 這個也漂亮,鄉間小屋

 ↑ 這是白宮的意思嗎?

 ↑ 三隻小豬與大野狼

 ↑ 我喜歡他的屋頂和門前小路

 ↑ 我家門前有小河的fu

 ↑ 好鮮豔的火雞喔

↑ 是到了賭場的意思嗎? XD

 ↑ 藍色很搶眼
 ↑ 這組應該會是我心中的第一或第二名
 ↑ 馬的韁繩也做得很細緻,鋪在地上的磚頭也是,小橋也是,人和馬車也做得很棒

↑ 連河底下的小石頭也這麼的逼真,佩服! 

 ↑ 燈塔



 ↑ 是樹屋嗎? 滿特別的

 ↑ 這組可抹殺了不少人的底片

↑ 壯觀,大概只有手很巧&又很有耐心的人才能完工吧

↑ 忍不住一直拍

 ↑ 很簡單不過主題很明顯

 ↑ 薑餅人出來放風的意思嗎?

 ↑ 這組也不錯,前面大門微開,讓人想從縫隙中窺探裡頭的感覺

 ↑ 海盜的珠寶箱

 ↑ 雪人在開會??

 ↑ 雪白的城堡

 ↑ 雪人滑雪

 ↑ 這組也很漂亮

 ↑ 印地安圖騰


 ↑ 太空梭

 ↑ 貪心的鱷魚

↑ 這屋頂好像歪歪的

 ↑ 迷你餅乾們

 ↑ 還有盪鞦韆

  ↑ Supreme Court
  ↑ 看得眼花撩亂
  ↑ 給明年的畢業生

  ↑ 粉色的屋頂好夢幻

  ↑ 哈我也想要有冰淇淋的房子

↑ 火車嗎? 又有點不太像



↑ 聖誕樹很漂亮

↑ 這組屋頂也漂亮

↑ 露營去?

↑ 薑餅人曬日光浴+溜冰




↑ 好繽紛的屋頂

↑ 這組屋頂形狀滿特別的

↑ 我怎麼一直在注意屋頂阿?

↑ 冰淇淋城堡

↑ 前面就可以划船,是beach house嗎?


↑ 這組連煙囪都有


↑ 這組階梯&地基很特別

↑ 海盜船

↑ 小村落的fu

↑ 瀑布?

↑ 相機裡還有顯示在拍什麼 XD




原本叫我家把拔開車帶我們去時,他還興趣缺缺的樣子,到那看到人家做的薑餅屋,他也嘖嘖稱奇,還直問我我心中第一名是哪個 小人們好興奮,一直忍不住要去摸,可是人家上面都寫著請勿觸摸了,被工作人員看到還會唸一下,但也不能怪小人們拉,連麻麻自己都很想摸一下沒去現場看過的人是直得去一次看看~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