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Noodle Go Go 筷活林
Address: 4811 Stelton Road, South Plainfield, NJ 07080
Tel: (908) 222-8898
官網點這裡
Lunch Special Menu 點這裡

這間也不少朋友有去吃過,這間筷活林算是茶餐廳,很多朋友都去那點燒鴨、或是叉燒飯之類的餐點,不少人抱怨很難吃! 既然這樣這類的餐點就成了我們的拒絕往來戶,但我家把拔很愛茶餐廳,就算不去試燒鴨或叉燒飯,他也想去試試他們其他的菜,所以,我們也只好跟去試試看囉! 試了之後決定寫這篇幫他平反一下! 就繼續往下看吧!

↑ 椒鹽排骨飯,配料炒得很好很開胃,排骨本身也炸得不錯! 

↑ 九層塔雞飯也不錯,吃的出九層塔的味道

↑ 涼瓜牛肉飯,也不錯

↑ 牛筋撈面,連我家小人們也愛阿! 

其實我們還有點過芒果雞飯,滿特別的味道,之前從沒想過這樣吃,可試試。我們也有點過魚片粥或雞片粥給小人們吃,但提醒一下,我覺得粥類晚上點比較好,怕前一天沒賣完的放到隔天中午賣,我有次吃到有點酸酸的,要求他們重煮,他們也真的重煮給我了,下次我會選擇晚上再點,感覺應該比較新鮮! 筷活林有個好處: 他們的lunch special 是整天的! 所以,以上看到的這些都是lunch special的分量,六七塊錢一份,可以點比較多種菜來吃,這點倒是不錯! 其他的中餐館通常只有中午才有lunch special 的~

8/14/16 Update: 
前一陣子又去吃筷活林了,感覺是~ 品質不穩定,有時好有時不好!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