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
人妻放寒假 -- 前言篇
Day 1 -- 大阪  Business Hotel Nissei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2 -- 大阪  黑門市場  -->  道頓崛一蘭拉麵 -->
                        戎橋筋+心齋橋筋 + 道頓崛 (附心齋橋筋逛街地圖) --> 不二家
Day 3 -- 大阪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大阪城天守閣 --> 水上巴士 --> 天神橋筋商店街
                         --> 梅田 --> 大阪燒+夾娃娃
Day 4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 大原三千院 --> 遇見安藤忠雄Times + 木屋町通 -->
              大阪  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 + 金龍拉麵 + 夾娃娃
Day 5 -- 大阪  梅北廣場 --> 美國村Flying Tiger --> 餃子的王將 --> 黑門市場 -->
                        梅田 --> 空中庭園展望台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6 -- 京都  哲學之道+銀閣寺 --> 遇見安藤忠雄~京都府立陶板名画の庭 -->
                        300年老茶舖: 一保堂 京都本店 --> 河原町三条 --> 京のとんぼ旋轉壽司 -->
                        飯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 Hotel
Day 7 -- 京都  京都車站+進々堂早餐 --> 八坂神社 --> 今井安比羅宮 --> 葫蘆ひさご親子丼 -->
                        二三年坂 --> 清水寺+地主神社 --> 錦市場 --> 八錢居酒屋
Day 8 -- 神戶  有馬溫泉 --> Mouriya 神戶牛排三宮店--> 
                        地中海商場 Mediterrasse & Umie + Mosaic + 晚餐拉麵
Day 9 -- 大阪  激安殿堂 --> 四天王拉麵 --> 藥妝

大阪周遊卡1日劵&2日劵 / 京阪電車一日卷 / 日本當地行動wifi租借 / 大阪心齋橋藥妝篇不藏私總整理(網路人氣必敗品含售價)
********************************************************************************************************************



京阪電車一日卷是我在做功課時意外看到關西小氣大的部落格介紹的! 因為是第一次去,很多景點我都有興趣,但又不想要一下跑東一下跑西的很浪費時間和錢,所以,我就以我找到的交通套票上有興趣的點為主,剛好京阪電車上還滿多點我都有興趣的,所以就買了這張拉~


    

      ↑ 京阪電車一日卷有兩種票可以選: 一個是大阪和京都來回的票;一個是京都觀光一日卷,
         我是買左邊的這張。那天我是在大阪的淀屋橋站轉搭京阪電車到伏見稻禾站下車,再
         從伏見稻禾站坐到出町柳站下車轉公車到大原,回程再搭車到三条和美女阿宅會合再搭
         京阪電車回大阪。

這張套票是適合想在大阪京都當天來回的人,這去旅行其中一天我是和美女阿宅當天來回, 我有先試算過,我從哪裡上車哪裡下車要多少費用,那天我沿路在京阪電車上下好幾次,整個就是賺到了~ 所以,想好好利用交通套票的人,選的景點盡量集中囉!


販售地點:

這張票我是在關西機場KAA櫃檯買的~ 聽說各站沒有在販售,所以在機場一併把我要買的票卷一次買齊,這樣我就不用找地方買票了! 以下是有發售觀光一日券的飯店與旅館,點這裡

購買此套票有啥優惠

憑車票當日無限次上下車。

官網點這裡; 票劵介紹點這裡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