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韓國烤肉Kimchihana
Address: 6101 Hadley Rd, South Plainfield, NJ 07080
Tel: (908)755-0777

這間其實一開始是朋友帶我們去吃的,我還挺愛韓國料理的,尤其特愛辣炒豬肉!以前還在上班時,幾乎每星期都去吃一次。以前Rt 1上有間Woojeon,他們的品質還挺穩定的,東西也好吃,但服務態度差到不行,但我還是很愛!反正我是買外賣,就比較沒感覺。自從換老闆後,態度好但東西變難吃了,後來也不去了,沒多久也倒了 冏。

在 Rt 1 Pepboys也就是六禾園旁也有間韓國料理,東西好吃嗎?還好啦,但服務態度也是超差,所以,也不怎麼愛去。

在快樂牛肉麵旁也有一間韓國料理青松苑,小菜很多但大部分都沒有很好吃XD,服務態度還好,他們的calbi還不錯,其他的還行,但其實也不便宜ㄟ!而且我愛的辣炒豬肉好像有變貴,後來也就不常去吃了!韓國料理在這吃兩道菜在LA都可以吃到三道了!後來有一陣也就很少吃韓國料理了!

直到前一陣子又有點懷念韓國料理了, 但附近也沒有特喜歡的韓國菜,也懶得為了吃又跑道Fort Lee去,突然想起這間!重點是最近還找到飯咖可以跟我們去!YA 人多才能點多一點,不然點一兩道又貴吃的也不過癮!

↑ 好愛他們的小菜!

 
↑我愛的辣炒豬肉Jaeyu bokum(會念但不確定拼法對不對)

↑ 炒牛肉 Boogogi
 
 
 ↑ 韓式炒冬粉Japjae,我家把拔很不愛我點這道,因為我會煮他覺得自己煮就好了><

↑辣牛肉泡飯Yugaejian 這道也好吃

這幾道算是我們都挺愛的菜,有時會改點牛小排Calbi 或是石鍋拌飯Bibimbob都還不錯吃,或是點現烤的烤肉,但因為現在我們都帶著小孩,都是請他們在廚房烤完再拿出來比較不那麼薰!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囉~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