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看完了林肯紀念堂航太博物館,差不多該往Great Falls去了,等等再去吃晚餐。這個瀑布剛好夾在兩個州中間(Virginia 維吉尼亞州 & Maryland 馬里蘭州)。Alex推薦我們的是馬里蘭州那邊看比較漂亮加上還有步道可以走。我在車上不小心睡著了,幫把拔設定的GPS居然沒注意設到維吉尼亞州那邊去,冏,不過也沒關係拉,反我們都累了,也沒多的體力下去走完步道。聽說維吉尼亞州那邊的Great Falls進去一台車是$5,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人家下班時間,所以僥倖就不用付費。既然這邊不是我們想看的,把拔叫我自己下去拍一下照,等等先來找Alex他們吃飯去~

↑ 快到維吉尼亞州的Great Falls,雖然快被花粉整死了,看到這不禁讓人心情好了起來。
越靠近瀑布的房子一間比一間漂亮,一間比一間大,最少也要一百多萬美今起跳,
兩三百萬美金的房子在這區似乎是很正常的價位~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這一帶以前就是貴族住的地方,難怪房子那麼貴!

↑ 遊客中心前的地圖

↑ 遊客中心,看起來還不錯呢,挺有fu的,其實在停車場就可以聽到瀑布的聲音,
就知道那瀑布肯定就在不遠處拉~ 我找了個最近的瞭望台走去

↑ 從這裡走進去就對了

↑ 走沒幾分鐘就到了瞭望台,不過這個瞭望台是很多大石頭組成的,
得爬上石頭才看得清楚瀑布長怎樣~ 還好那天穿布鞋!

↑ 維吉尼亞州這邊有樹遮住,所以我一直換來換去看哪裡沒有樹擋住 XD



↑ 在這可以俯瞰 Potomac River

↑ 還滿美的對嗎?

↑ 任務完成,該走回去了

↑ 陽光穿過樹葉灑下來的感覺真美~

↑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雖然看起來都很像 XD

↑ 這個遊客中心裡面似乎有東西可以看呢~ 下次有機會來再說囉~

看完了維吉尼亞州這邊的,原本想等下次有經過這再到馬里蘭州那邊看。誰知,隔天去的Passport DC這麼快就受不了走人了,下午有多餘的時間,這樣就來去馬里蘭州那邊走步道囉! 這次GPS設定的是Billy Goat Trail,還有Alex當導遊,不用怕迷路 XD

↑ 停好車後,下了個樓梯就到這個步道了~

↑ 哇! 比我想像中的漂亮ㄟ~ 雖然很害怕強大的花粉,但看到這裡的風景怎麼捨得不往下走呢?

↑ 為什麼毛毛蟲要聚集在一起阿? 噁

↑ 那就欣賞一下沿途風光囉



↑ 還好有朋友可以幫忙看小孩,不然我們應該會累屎吧!


↑ 哥哥幫忙牽小小人

↑ 這裡的步道好像和NJ的不大一樣,感覺很新鮮

↑ 瀑布應該就在不遠處了

↑  快到了快到了,這裡就走橋就可以到瀑布那

↑ 雖然這兒沒有尼加拉瓜大瀑布那麼大,但水倒是挺湍急的! 近看還是讓人覺得很震撼!


↑ 就是像這樣的橋,前面就是大瀑布了

↑ 馬里蘭州這邊的就沒甚麼樹擋住,瞭望台也是木頭做的平台,比維吉尼亞州那邊的好走多了

↑ 看完了也差不多該往回走了

↑ 真的挺喜歡這的

↑ 那天天氣真好,把拔,辛苦你了~


下次如果再來,我想我應該會推娃娃車才對,回去的路上,小人們都要人家抱,小小人還給我睡著,如果沒有朋友幫忙抱,我們就慘囉! 結論: 大推! 這個步道真的很值得來走一次,也不少人來這騎腳踏車! 那要走多久呢? 可能我們有帶小孩走得比較慢,這樣來回居然也花了快三小時吧! 有累到~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