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
人妻放寒假 -- 前言篇
Day 1 -- 大阪  Business Hotel Nissei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2 -- 大阪  黑門市場  -->  道頓崛一蘭拉麵 -->
                        戎橋筋+心齋橋筋 + 道頓崛 (附心齋橋筋逛街地圖) --> 不二家
Day 3 -- 大阪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大阪城天守閣 --> 水上巴士 --> 天神橋筋商店街
                         --> 梅田 --> 大阪燒+夾娃娃
Day 4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 大原三千院 --> 遇見安藤忠雄Times + 木屋町通 -->
              大阪  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 + 金龍拉麵 + 夾娃娃
Day 5 -- 大阪  梅北廣場 --> 美國村Flying Tiger --> 餃子的王將 --> 黑門市場 -->
                        梅田 --> 空中庭園展望台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6 -- 京都  哲學之道+銀閣寺 --> 遇見安藤忠雄~京都府立陶板名画の庭 -->
                        300年老茶舖: 一保堂 京都本店 --> 河原町三条 --> 京のとんぼ旋轉壽司 -->
                        飯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 Hotel
Day 7 -- 京都  京都車站+進々堂早餐 --> 八坂神社 --> 今井安比羅宮 --> 葫蘆ひさご親子丼 -->
                        二三年坂 --> 清水寺+地主神社 --> 錦市場 --> 八錢居酒屋
Day 8 -- 神戶  有馬溫泉 --> Mouriya 神戶牛排三宮店--> 
                        地中海商場 Mediterrasse & Umie + Mosaic + 晚餐拉麵
Day 9 -- 大阪  激安殿堂 --> 四天王拉麵 --> 藥妝

大阪周遊卡1日劵&2日劵 / 京阪電車一日卷 / 日本當地行動wifi租借 / 大阪心齋橋藥妝篇不藏私總整理(網路人氣必敗品含售價)
********************************************************************************************************************


到異國玩耍,不管有沒有要用FB check in你現在的位置或是上傳照片,迷路了起碼還可以上網找地圖,家人要找也隨時找的到,感覺行動上網還是必要的~ 在去日本前,我看了不少網友介紹租借行動上網的文章,很多都是從台灣出發,在台灣就可以先拿到機子,但我是從米國出發,這個方案不怎麼適合我! 所以,我改成尋找從日本當地租借行動上網的文章,後來找到這個這間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間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的網路穩定性算不錯,租借的價位很親民,要還的時候也滿方便的,就把東西包一包丟進郵筒就可以了! 而且還可以用信用卡付費,想租幾天就付幾天的錢,不一定要租到一月個這麼久! 而且網站上還有中英文可以選,看不懂日文也不是問題啦!


我是選擇EMOBILE LTE,如果你不是很確定該選哪一台,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涵蓋範圍,確定你去的地方是有在涵蓋範圍內,再行選擇!

Emobile LTE的涵蓋範圍點這裡;UQ Wimax的涵蓋範圍點這裡


這台就是我收到的拉~收到的包裹裡包含了一台分享器,AC電源變壓器,USB接線,以及使用說明書還有寄回去的信封。使用步驟很簡單: 開啟電源,到手機wifi網路設定裡尋找「GL04P・・・・」或 「GL06P・・・・」,輸入密碼「WPA key」的8碼數字,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是選擇Wimax:開啟電源,到手機wifi網路設定裡尋找「aterm-・・・・g」,輸入密碼「encryption key」之後的數字。

講完了優點,我發現這台機子有個小缺點: 似乎很耗電! 我不知道是我租的這台有這小問題,還是他們的都是這樣! 但我也有查過其他網友,充飽大概也就是10-12小時就沒電了。但新竹人妻和美女阿宅在台灣借的行動上網到晚上都還有電,我的大概7點多就快沒電了~ 我也沒有上網上很兇阿,真奇怪! 不過對我而言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啦,反正還有行動電源可以補充電量就還好! 只是記得回到飯店一定把行動電源、手機、行動上網都充飽飽阿!


訂購方法如下:

STEP 1: 上官網 --> 拉到頁面最下方"進行訂購"



STEP 2: 接下來就是選擇你要租幾天了






我是選擇最左邊的Emobile LTE,租一天是¥450,我租了九天八夜,共¥4050。這次美女阿宅和我會有分開走的時候,所以,我們網路也是分開租的,直到新竹人妻來,我們才合用! 但後來我覺得還是分開租比較好,除非全程都一定會一起走再一起用,因為女生逛街本來就是到處走走看看,有時這間沒喜歡的到隔壁去逛,勢必就有個人會沒網路可以用,如果真的走丟了,在那找對方花的時間,似乎不怎麼划算,畢竟出國時間很寶貴阿! 所以,這筆錢還是不要省的好!

STEP 3: 是否買保險



我是沒有買啦~ 不過可以看一下有沒有買保險的差別,如果怕怕的就買吧,多加¥540!

【如果您購買本服務】
・機器故障或水傷
→所有修復費用均免除
・遺失
→ 可抵免20% 的整套新機購置費用
(您需要負擔80%的整套新機購置費用)

【如果沒有購買本服務】
・機器故障或水傷
→您需要負擔全額的修復費用
・遺失
→您需要負擔全額的整套新機購置費用

※E-mobile WiFi 新機購置費用是 34,560日圓
※WiMAX WiFi 新機購置費用是 18,100日圓

STEP 4: 寄到哪裡



你可以選擇直接在機場取件,費用要多加¥540,因為我和美女阿宅在機場碰面,我也就沒有選擇在機場取件,而是寄到飯店!

STEP 5: 寄件地址 & 付款方式

接下來就是問你要不要登入會員了再來則是付款方式!


打星號的都要填寫!



還有到貨日期,也就是你入住飯店那天就開始算了,還可以選擇幾點寄到飯店!



這是最後該付的全額! 運費(來回)是電信業者寄到飯店 & 寄回給電信業者的郵寄費用,最後一天只要把它丟進郵筒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自行取貨只需回程單趟540日圓,如果你自行到店面歸還,他們會退還回程單趟的540日圓。

我回程那天是星期六,我問飯店櫃檯哪裡有郵筒(我知道機場有,但想說怕過了人家收件時間,又多收一天的錢),就出發前往機場的路上先丟比較好! 飯店櫃台說郵局已經關了,不過他說他等一下下班回家會經過店面,還很好心的幫我拿去店面歸還,不收我錢! XD 真是遇到好人了~ 就算他有退回單程運費給那位先生,也沒關係啦,畢竟他也幫我跑了這趟路阿!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