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某天我們要到賓州拜訪朋友,拜訪前順路繞到嘉新農場買點空心菜苗。


↑ 第一次來這農場買菜苗,不只賣菜苗或種子,他們還有賣花阿~

↑ 還有賣些果樹、種花的盆子等~

↑ 這些是她們有在賣的種子! 我來主要是要買空心菜苗,還順手買了絲瓜苗和種子~
這裡大部分的菜苗一般的Home Depot都沒有在賣,想種些台灣菜的可以來這找找看喔! 
不想跑這麼遠的也可以到West Windsor Community Farmers Market,
他們夏天星期六有在那擺攤喔!


嘉新農場 Chia Sin Farms


Address: 215 Quakertown Road, Pittstown, NJ 08867


Tel:9080-730-7123

買完菜苗沒待很久就準備出發去找朋友去了~ 
↑ 往朋友家的路上,路上幾乎都是在走local,無意間經過了個叫Stockton,
介於New Hope 和Frenchtown中間的小鎮,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米國的小鎮都好迷人阿! 
從Stockton到賓州一樣是像Frenchtown到賓州一樣,會經過了條小鐵橋,
穿越德拉瓦河到河的那一岸。


中午和朋友吃個飯敘敘舊後,也差不多該帶小人們去他們的行程了,不然一整天都是大人的行程,小人們已經快按耐不住了,總是得他們下去跑跑跳跳一下。來到了附近的Doylestown,聽說這裡有個很讚的playground兒童遊樂園,都來了怎能放過呢?

↑ 哇! 看到連麻麻我都想去玩了~ 這個Kids Castle小人城堡在Central Park中央公園內(不是紐約那個中央公園),其實不難找,GPS設定Kids Castle或Central Park就找的到了!


↑ 哥哥一看到playground一溜煙就衝上去了,留下沒跟上的小小人,
麻麻只好上陣陪小小人玩去

↑ 這個小人城堡還挺大挺高的,大人也可以進去,不過要注意一下頭免得撞到!
裡面除了樓梯外,有的地方直接做成小段的滑梯,很有趣!

↑ 這個其實是屬於5-12歲在玩的,不過也不少小小孩衝上去玩~

↑ 不僅高還很大! 我覺得進去會小迷路耶! 我陪小小人爬到最上面的溜滑梯溜下來,
轉了好幾圈才下來,下來時頭超暈的,麻麻果真不是小朋友了,頭暈的遊戲很不適合我~ 
我還是溜一般直直的滑梯就好了~

↑ 這地方很讚喔! 那綠色的柱子,小朋友站上去就會往下降,小朋友跳下來後
就會自動上升,看看有多少小人在排隊! 連麻麻都忍不住上去排隊玩 哈哈哈 

↑ 小海盜船是給2-5歲玩的



超推薦這個playground的,不管是大人還小孩都會玩的很開心! 
這個公園還有可以騎腳踏的地方,夏天真的很適合來這消磨一下午!

Kids Castle (Central Park內)

Address: 425 Wells Rd, Doylestown, PA 18901
Tel: (215) 348-9915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