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最近這一陣子又開始在我的部落格裡寫文章了,寫了一陣子,我阿母一直問我怎麼沒有按讚的地方呢? 哈,其實寫部落格只是想分享想紀錄很多事情,因為你也知道,年紀越來越大後,不紀錄下來很多都會忘了既然有人要求,就盡量配合啦。今天趕緊把粉絲團和按讚鈕加入我的部落格,讓我家的"什麼不會按讚最會的阿母"按個過癮! 原來按讚也是一種才能阿?! 

Step 1

要到Facebook Developers網站中,拿到javascript程式碼,請看以下貼圖~

(1) URL to Like: 填入你部落格的網址 https://newhope10.blogspot.com/
(2) Width: 就是讚框的寬度,我是填450,這點隨人高興囉!
(3) Layout: 就是樣式,我是選Standard
(4) Action Type: Like, 我沒動就選原本的
(5) Show Friends' Faces: 就是要不要在讚框下顯示人像,我也沒動就選原本的
(6) Includes Share Button: 就是要不要有分享框,如果取消了就看不到分享框了,我也沒動就
                                             選原本的

都選完後就按 "Get Code"就會產生程式碼了。



Step 2

按 "Get Code"產生程式碼後,選擇iframe的版本,把程式碼複製起來。



Step 3

到Blogger管理介面中的「版面配置」裡,選擇「新增小工具」。



Step 4

按下新增小工具,從新增小工具中選擇「HTML/JavaScript」。



Step 5

然後接下來就是把剛拿到的程式碼貼上,按儲存就好了。


不難,大家試試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首頁右邊按個讚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