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
人妻放寒假 -- 前言篇
Day 1 -- 大阪  Business Hotel Nissei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2 -- 大阪  黑門市場  -->  道頓崛一蘭拉麵 -->
                        戎橋筋+心齋橋筋 + 道頓崛 (附心齋橋筋逛街地圖) --> 不二家
Day 3 -- 大阪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大阪城天守閣 --> 水上巴士 --> 天神橋筋商店街
                         --> 梅田 --> 大阪燒+夾娃娃
Day 4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 大原三千院 --> 遇見安藤忠雄Times + 木屋町通 -->
              大阪  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 + 金龍拉麵 + 夾娃娃
Day 5 -- 大阪  梅北廣場 --> 美國村Flying Tiger --> 餃子的王將 --> 黑門市場 -->
                        梅田 --> 空中庭園展望台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6 -- 京都  哲學之道+銀閣寺 --> 遇見安藤忠雄~京都府立陶板名画の庭 -->
                        300年老茶舖: 一保堂 京都本店 --> 河原町三条 --> 京のとんぼ旋轉壽司 -->
                        飯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 Hotel
Day 7 -- 京都  京都車站+進々堂早餐 --> 八坂神社 --> 今井安比羅宮 --> 葫蘆ひさご親子丼 -->
                        二三年坂 --> 清水寺+地主神社 --> 錦市場 --> 八錢居酒屋
Day 8 -- 神戶  有馬溫泉 --> Mouriya 神戶牛排三宮店--> 
                        地中海商場 Mediterrasse & Umie + Mosaic + 晚餐拉麵
Day 9 -- 大阪  激安殿堂 --> 四天王拉麵 --> 藥妝

大阪周遊卡1日劵&2日劵 / 京阪電車一日卷 / 日本當地行動wifi租借 / 大阪心齋橋藥妝篇不藏私總整理(網路人氣必敗品含售價)
********************************************************************************************************************
從京都搭京阪電車回到淀屋橋站再轉大阪地鐵御堂筋線在心齋橋站下車,因為美女阿宅明天要離開,她要去找書而我要逛Tokyu Hands東急手創館,等等再去吃飯。
↑ 來日本之前,東急手創館就是我要逛的名單之一,是沒有要買什麼,
因為沒逛過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買,但都來了總得來看看


東急手創館裡有賣各式各樣的商品,藥妝、雜貨、日常用品、旅行箱等等,但他們東西的價位不算便宜ㄟ,可能日本太多雜貨類的店了,相較起來他的價位就比較高,我沒逛多久當下就決定閃人了,因為東西太多了,看的頭有點暈當初並沒有鎖定想逛什麼,想買的又比較貴,就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如果我是住這,我想我應該會很常逛,但畢竟是來玩的,時間寶貴阿! 後來回來再查一次資料,以下樓層簡介供大家參考囉,下次如果去我或許可以逛逛7F的文具類~

東急手創館 Tokyu Hands   

地址: 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4-12
營業時間: Mon-Sat 10:30-21:00 / Sun 10:30-20:30
交通; (1) 大阪市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交通; (2) 大阪市地鐵長崛鶴見綠地線,心齋橋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交通; (3) 大阪市地鐵長崛鶴見綠地線,長崛橋站2A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
交通; (4) 大阪市地鐵堺筋線,長崛橋站2A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

                       1F  各種潮牌錶&包包,東急手創獨家的旅行箱(這有賣Porter包)
                       2F  藥妝、沐浴品類,還有男士保養品
                       3F  廚房用具
                       4F  各種時尚又可愛的居家用品、健康床墊、家電、日本製毛巾
                       5F  結婚用品、party搞笑道具、腳踏車專區、時尚手機保護貼
                       6F  修繕道具、皮革手作區、皮鞋保養品和寵物專區
                       7F  趣味文具類

逛完了我就心齋橋筋去了,最近這幾天如果要經過藥妝店,我通常會進去看一下幾樣商品順便比較一下價錢~ 等最後一兩天再決定買哪間! 今天我有逛到在Tokyu Hands附近(心齋橋往北)的Daikoku,那間的休足時間大概是最近我看到最便宜的價錢了¥475(未稅),最近看了很多家都是¥500以上,有的還快要¥600,最近實在走太多路了,趕快買個兩包回飯店貼腳! 逛街的部分我會另外寫一篇,逛街的部分好難寫,所以只好等到最後再寫,這裡就用文字稍微簡單帶過。


↑ 地圖貼上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心齋橋上的藥妝店超超超多間的,
一樣的店還會開個兩家或以上,點出位置大家比較清楚

稍微比較一下價錢,決定回家前再來這裡掃貨,現在我們要準備來去吃晚餐了! 前幾天吃過一蘭拉麵,今天要改吃金龍拉麵,其實要我每天吃拉麵我也行,我就愛吃麵阿,但我想美女阿宅應該不會想每天吃拉麵才對! 畢竟日本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沒必要一直吃麵阿~
↑ 在道頓崛上的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只有兩種可以選: ¥600 & ¥900, ¥600的是肉比較少的(大概兩塊吧), ¥900的是肉比較多的! 美女阿宅是點¥600,而我是點¥900,我原本以為¥900是比較大碗,原來只是肉片多寡的差別! 本還想加麵,但他們好像沒這選項

↑ 他們的位子好有趣,我們坐的是戶外的位子ㄟ 

       ↑他們有免費的辣泡菜(?)可以加,我在米國吃到的日本辣拉麵根本都不辣,原以為這泡菜
         應該也不辣吧,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夠辣很夠味! 「那好吃嗎?」說實話,他的湯頭沒有一
        蘭拉麵的濃,但他的麵的Q度是我喜歡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雖然一蘭拉
          麵可以依個人口味選硬度,但不用選就剛剛好也不錯阿! 加上他的辣泡菜很夠
          味、肉很多、麵的份量也不會太少(一蘭的麵太少還要額外加錢,其實也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肉才兩片,超少的!) 新竹人妻來後我一直叫她試試看,但她說網友說不好吃,打死
          都不肯試。但我是推薦的喔! 每個人口味不同,看官們就自己親自去試試看喔!

金龍拉麵
地址: 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崛1-1-18
營業時間: 24小時
交通; (1) 大阪市地鐵堺筋線,日本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吃飽了好滿足,準備往飯店方向前進! 忘了美女阿宅是要到回程的BIC CAMERA逛什麼,意外居然看到八樓有CAN DO,如果有看到前幾天我寫的那篇天神橋筋商店街,就知道CAN DO是間好逛的百元店!因為我在那家買了不少阿!T_____T 我哭哭,早知道離飯店有間這麼近的,我真的不用在天神橋筋買阿!而且逛完天神橋筋我還跑到梅田和美女阿宅會合ㄟ,提到我手都快斷了,整個很像拾荒老人一樣狼狽走在路上~
↑ 好可愛的餐盤喔!才¥100,但我帶不回去阿,醒醒吧!

剩不到一小時店要關了,我逛到忘了拍照,很努力的想要逛完整間,很難因為還滿大的!

↑ 每次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都是加糖的,我沒興趣,
美女阿宅找到無糖的咖啡,還提醒我要買,貼心!也是¥100囉~

說到這要說一下納悶的地方,美女阿宅逛完先去結帳,然後就往樓下逛她要逛的去了,而我就繼續在這逛到人家關門。後來她來找我又選了幾樣東西,我們要結帳時,店員不知道是聽到我們說中文還怎樣,怎麼結帳後就給我們袋子叫我們自己去旁邊裝。剛美女阿宅有結過一次帳了,她是用日文,收銀員也是幫她買的裝進袋子裡阿!爲啥現在就叫我們自己裝呢?納悶!!!天神橋筋那間也是幫我裝阿,態度還很好呢~ 

↑ 逛完後,美女阿宅又來放鬆了,今天試試看手氣好不好!一樣是她熟悉的機型,
但不同產品。今天好幾次都有夾到,但商品就是掉不下來,繩子卡的太緊了吧,
多試了幾次才拿到手!哈,又是開心一整晚了~

↑ 美女阿宅也有試這台,但太難了!爲什麼呢?
因為那兩根棍子上有防滑的阿!誰夾的起來阿!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