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早該波這篇文章了,前一兩天小人不太舒服我也跟著沒睡好,今天又出門過情人節去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在寫! 既然東西都做好了,還是記錄一下我和小人們做的小卡和粉紅豬囉~



我們是用白色的Construction paper,小卡尺寸就隨人高興囉,我是不太想要過大,不然蓋印章會蓋的很累

1. 先剪好一個心形形狀的紙(什麼顏色沒有差,反只是要沿著那形狀蓋印章而已)
2. 接下來就是用鉛筆後端像皮擦的部分當我們要的印章囉,準備紅色的印泥,沿著心形紙旁
    邊蓋一圈
3. 接下來就是把空白的部分都蓋滿囉,我想偷懶,就一直拿兩隻鉛筆一起蓋印章
4. 就這麼簡單,裡面再寫些話,或是再貼些貼紙,小人們就可以準備好要送小朋友的情人節
    小卡片拉! 



1. 把廁所的捲筒衛生紙中間的圓紙板一頭往內摺
2. 另一頭用膠帶貼上十字的形狀
3. 先準備等會要裝飾小豬的紙: 我用剪波浪形的剪刀剪出一個心形,再剪一個小一點的心形,
    (紙張的圖案就隨個人發揮了),還要先剪出小豬的小鼻子,還有手和腳!
4. 幫小豬上色! 我讓哥哥上了兩次色顏色才完全吃進去。既然是情人節那就用粉紅色囉~ 最後
    把剛剛預先剪好的紙貼上就大功告成拉~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