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
人妻放寒假 -- 前言篇
Day 1 -- 大阪  Business Hotel Nissei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2 -- 大阪  黑門市場  -->  道頓崛一蘭拉麵 -->  戎橋筋+心齋橋筋 --> 不二家
Day 3 -- 大阪  大阪歷史博物館 --> 大阪城天守閣 --> 水上巴士 --> 天神橋筋商店街
                         --> 梅田 --> 大阪燒+夾娃娃
Day 4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 大原三千院 --> 遇見安藤忠雄Times + 木屋町通 -->
              大阪  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 + 金龍拉麵 + 夾娃娃
Day 5 -- 大阪  梅北廣場 --> 美國村Flying Tiger --> 餃子的王將 --> 黑門市場 -->
                        梅田 --> 空中庭園展望台 + 鳥貴族居酒屋
Day 6 -- 京都  哲學之道+銀閣寺 --> 遇見安藤忠雄~京都府立陶板名画の庭 -->
                        300年老茶舖: 一保堂 京都本店 --> 河原町三条 --> 京のとんぼ旋轉壽司 -->
                        飯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 Hotel
Day 7 -- 京都  京都車站+進々堂早餐 --> 八坂神社 --> 今井安比羅宮 --> 葫蘆ひさご親子丼 -->
                        二三年坂 --> 清水寺+地主神社 --> 錦市場 --> 八錢居酒屋
Day 8 -- 神戶  有馬溫泉 --> Mouriya 神戶牛排三宮店--> 
                        地中海商場 Mediterrasse & Umie + Mosaic + 晚餐拉麵
Day 9 -- 大阪  激安殿堂 --> 四天王拉麵 --> 藥妝

大阪周遊卡1日劵&2日劵 / 京阪電車一日卷 / 日本當地行動wifi租借
********************************************************************************************************************

今天中午在一蘭拉麵吃完午餐後,一整個下午都在戎橋筋+心齋橋筋逛,到了下午大概五點多了,我真的餓到腿軟了,來之前美女阿宅就教我個交戰守則! 來這就是要把握時間逛街,中午先吃完飯,就開始逛,逛到下午吃個甜點後再繼續逛到八點人家關門,再來去吃晚餐! 到五點多我真的餓到不行,再不吃我就要大暴走了,但從南船場回來,美女阿宅選了這間: 不二家。看到這個娃娃的臉(因為從來沒記名字),才想到我還有她的存錢筒,但我居然還是不記得名字,不囉嗦了就趕快進去吃吧~

↑ 餐廳在二樓

↑ 一上二樓旁邊就擺了一堆零嘴類,前面就是櫃檯,等小姐帶位囉。裡面人不少但還滿安靜的

↑ 菜單

↑ 美女阿宅對這家非常的熟悉,一來馬上就想好要點甚麼東西,她點左下方的甜點¥740
因為我吃飯時間還頗正常的,這時間已經到了我吃晚餐的時間了,雖然看起來不錯,
但我還是點了鹹食。我點了焗烤,價格貴一些,沒吃飽等會要怎麼繼續走路?

↑ 實品照,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當下有點後悔應該點個甜點才對,我有吃了一口,真的是不錯吃! 不甜不膩,好後悔阿,可是我的胃又很想吃鹹的>< 真矛盾

↑ 是說日本的焗烤怎麼沒有飯也沒有麵阿? 剛才才覺得奇怪怎麼小姐沒問我?
一問美女阿宅才知道日本的焗烤都這樣,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焗烤,
上面有鋪很多cheese,烤過後後吃起來都有"牽絲"的感覺


不二家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2-2-23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官網點這裡
交通: (1) 大阪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站下車,6號出口往南走 
(介於道頓堀和心齋橋站中間,較靠近道頓堀)

0 意見 :

張貼留言